返回主站 | 会员中心 | 最新回收 | 最新供应 | 最新公司 | 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系统、铁路弹条、轨道扣板、铁路弹片、绝缘轨距块、铁路尼龙套管、铁路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秦皇岛火车闸瓦供应商
新闻中心
秦皇岛火车闸瓦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230        返回列表

秦皇岛火车闸瓦供应商

路堤与横向结构物(立交框构、箱涵等)连接处,应设置过渡段,可采用沿线路纵向倒梯形过渡形式,如图LB3-2(a)所示。横向结构物顶部及过渡段路基基床表层应满足《高速铁路没计规范》有关要求:过渡段填料、压实标准及基坑回填应符合路堤与桥台过渡段规定,寒冷地区过渡段设置应充分考虑与横向结构物接触区冻结影响范围填料的防冻。横向结构物顶面填土厚度不大于l.Om时,横向结构物及两侧20m范围基床表层级配碎石应掺加5%水泥。

随着铁路运输机车车辆轴重的增加和列车运行速度的提高,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地铁的发展,弹条作为轨道结构的一个关键环节也在不断的发展中,其重要性也越来越为各国所关注。我国是一个幅原广大,气候、运输条件、地区差别很大的大家,需要各种不同性能要求的弹条,满足不同轨道不同轨型的要求。如在常规线路上,需要扣压力大,弹性好的弹条,满足重载、高速线路的需要;而在高架桥轨道无缝线路中,为减小钢轨与桥梁的相互作用力,要求扣件阻力较小,且保证弹条有足够的弹性,即保证弹条有足够低的钢度,以保证列车通过时因轨下垫层压缩引起的扣压力损失很小,扣件不松动。

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昆山迅收力克斯的闸瓦、闸片生产非常注重质量控制和管理。我们的闸瓦、闸片生产完全按照ISO9001-2008质量体系来控制,我们还获得铁路产品生产许可证。我们拥有全套检测设备,以确保我们所有的闸瓦、闸片产品品质,达到客户的要求。

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昆山迅收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ISO 9001/2008认证的公司。所有的流程都按照ISO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从供应商的质量控制到成品,我们都是按照标准程序操作,对供应商我们有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

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1、对原材料的检查和测试,我们要求供应商提供生产批号,化学成分,力学性能等检测指标。

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2、我们的质量控制检验员在检测过程中采取样品抽样以及批量检测并且提供原材料材质证明书等手段进行控制。

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3、根据产品的不同要求,我们做出相应的物理和化学测试和检验。如果结果不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将拒绝接收,只有材料满足我们的标准才能接收。

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4、对于生产的半成品及其外协厂商,我们经常组织质量控制协调会议,并提供技术技持和指导。在发货前保证合格的产品交付给我们的客户。

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4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扣件的技术性能(1)调整量。地铁整体道床上的扣件,轨距调整量+8mm,-12mm,高低调整量+10mm,能满足使用要求。轻轨高架线路,轨距调整量适当加大,参考大家铁路预应力梁整体道床的扣件调整量,轨距调整量为14mm,-22mm,高低调整量为+30mm。(2)抗横向力。根据北京地下铁道轨道动测资料,曲线半径为200m,车速为50km/h,扣件受到xunshou大横向力37KN,所以抗横向力定位≥40KN。(3)扣压力。根据北京地铁现场防爬试验和多年运营经验,一组扣件的扣压力大于12KN就能制止钢轨爬行,故对高架桥无缝线路扣件的扣压力,可适当减少或间隔上紧扣件。(4)绝缘性能。扣件的绝缘部件工作电阻应大于108Ω。(5)垂直和横向静刚度。在确保列车安全运行条件下,根据地铁和轻轨交通车辆轴重及减振的要求,一般扣件垂向静刚度为200-290KN/cm,静止横向刚度为220-600KN/cm。(6)扣件强度。扣件垂向受力55KN,横向受力40KN,经过200-300万次疲劳试验,其零件无损坏及磨耗。

减震扣件垂向静刚度指在垂向静态力作用下通过测量扣件相应变形计算得到的刚度。测试时,为模拟静态力条件,一般采用对扣件缓缓加力的方法,原则上载荷增大的速度越小越好,通常不大于60kN·min -1[6,7] , 增至额定载荷时保持1min 左右 ,待扣件变形充分后再记录位移值, 否则可能导致xunshou终结果偏大。典型的扣件载荷-形变曲线, 垂直静刚度为载荷与相应形变的比值。因橡胶材料本身的粘弹特性 , 减震扣件的载荷-形变曲线并不满足虎克定律,而是呈现非线性特征 。若直接取曲线上单点来计算减震扣件的刚度,其结果不能准确反映制品性能。工程上常采用割线刚度来表征产品的刚度特性, 即在一定挠度或载荷范围内取平均刚度作为产品的刚度 ,静刚度(Ks )的计算公式为Ks =F2-F1S2-S1,(1)因此 ,描述扣件静刚度时应说明载荷范围。合理载荷范围的确定是静刚度测试的关键,但目前国内尚未出台相应标准 。我国现行标准TB/T 2626—1995 附录 C 中规定加载范围为20~80kN ,但此标准是针对轴质量 25t 的干线铁路而定 ,对轴质量只有14~16t 的地铁和轻轨显然不合适。厂家在测定各自扣件时采用的载荷范围也各不相同。

WJ-8型扣件,为适应铺设有挡肩无砟轨道,我国研发了带铁垫板的弹性不分开式结构的客运专线WJ-8型无砟轨道扣件系统。混凝土轨枕或轨道板承轨槽设挡肩,钢轨传来的横向荷载通过铁垫板和轨距挡板,xunshou后传至混凝土挡肩,降低了横向荷载的作用位置,结构稳定。铁垫板上挡肩与钢轨间设置工程塑料制成的绝缘块,可缓冲钢轨对铁垫板的冲击,大幅度提高扣件系统的绝缘性能。铁垫板与混凝土挡肩间设置工程塑料制成的轨距挡板,以保持与调整轨距, 同时起绝缘作用。采用的弹条类型与WJ-7型扣件系统相同。铁垫板下设弹性垫层,具有良好的弹性,弹性垫层采用长寿命热塑性弹性体材料制成。

秦皇岛火车闸瓦供应商